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署长伯克
2021-05-14 01:19

  2021年5月12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署长伯克,并就中瑞海关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吴景春公参陪同参加。

  王大使表示,当前中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近年来,中瑞海关开展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共同推动了中瑞自贸协定的顺利实施,落实了AEO互认实施工作,同时开展了能力建设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海关食品安全和检验检疫合作,进一步促进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发挥好海关在推动中瑞经贸关系中的作用。

  伯克高度评价瑞中友好关系以及中方为瑞中自贸协定的顺利实施和瑞中海关合作的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并表示愿与中方探讨在跨境电商以及能力建设方面深化合作的可能,进一步推动瑞中关系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