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出席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Insight Chin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2021-02-18 18:18

  2021年2月16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应邀出席瑞西北应用科技大学Insight Chin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线上庆祝活动并发表演讲。使馆教育参赞席茹陪同出席,Insight China项目组成员、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等近百人参加。

  王大使在演讲中就中国的抗疫行动、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中瑞关系等主题展开论述,并批驳了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攻击。学生对演讲反响热烈,认为王大使通过摆事实、讲道理,以详实的数据,使他们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的了解,激发了进一步探究中国的愿望。

  Insight China项目成立于2001年,属瑞西北应用科技大学传统交流项目。该项目每年组织有意愿的学生赴华实地考察中国文化及商业环境,以增进其对华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