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向瑞士外交部礼宾司司长递交国书副本
2020-09-04 16:26
 
  2020年9月3日,新任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外交部礼宾司司长舍尔并向对方递交国书副本。
 

  王世廷大使表示,很荣幸出任新一任中国驻瑞大使。我抵瑞不到一周,瑞方即安排我递交国书副本,充分体现了瑞士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和热情友好。今年是中瑞建交70周年,建交70年来,中瑞两国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理念,双边关系与时俱进、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2017年习近平主席成功对瑞国事访问,推动双边关系进入发展“快车道”。当前,中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作为新一任中国驻瑞士大使,我愿同瑞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瑞关系在建交70周年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舍尔司长代表瑞士外交部对王世廷大使抵瑞履新表示欢迎,表示愿为王大使履职提供积极协助和支持。瑞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办好建交70周年有关庆祝活动,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瑞中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的内涵,并预祝王大使在瑞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王世廷大使于2020年8月27日抵瑞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