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辞行拜会瑞士联邦副主席和联邦委员兼外长
2020-06-30 23:54
 
  2020年6月29日、30日,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分别辞行拜会瑞士联邦副主席兼经济教研部长帕默林和联邦委员兼外交部长卡西斯。
 
  耿大使感谢就任以来两位联邦委员对其工作给予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对能为近年来中瑞关系快速、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感到荣幸,并表示,中瑞建交70年来的经验反复证明,只要双方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中瑞关系就能成为不同社会制度、不同历史文化、不同大小国家之间友好交往的典范,并造福于两国人民。

  帕默林副主席高度赞赏耿大使任内为瑞中关系高水平发展所作的贡献,称赞近年来双方频密的高层互访和成果丰硕的务实合作是两国关系高质量发展的体现。他表示,发展瑞中关系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愿继续推动两国关系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卡西斯联邦委员兼外长忆及与耿大使良好的工作关系和深厚友谊,表示当前中瑞关系发展顺利,瑞方愿进一步深化对华各领域合作,并同中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卡欢迎耿大使随时返回瑞士参观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