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文兵大使向瑞士联邦主席递交国书
2016-03-16 18:42

  2016年3月15日,耿文兵大使向瑞士联邦主席施耐德-阿曼递交国书。

      耿大使向阿曼主席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当前中瑞关系正处历史最好时期,作为新任中国驻瑞士大使深感责任重大,将竭诚努力,与瑞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加强全方位互利共赢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密切在联合国等多边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中瑞关系在新起点上更上一层楼,继续走在中欧关系前列。

  阿曼主席欢迎耿大使履新,请耿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敬意。阿表示中国是一个正在前进的伟大国家,作为最早探索同中国开展互利合作的瑞联邦现领导人,他对瑞中关系现状感到满意和自豪。瑞联邦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瑞联邦政府将为中国大使履职提供便利。阿曼主席还与耿大使就双边关系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长时间的友好交谈。会谈后,阿曼主席突破瑞礼宾惯例,与使馆陪同人员公使衔参赞顾晖、政务参赞刘昶、武官孔新民一起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