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访问日内瓦州
2024-01-31 18:14

    1月30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日内瓦州,会见州长奥德热尔斯,并同州政委员兼经济劳工部长巴赫曼举行会谈。使馆负责经商事务的谢国祥公参陪同。

    王大使表示,李强总理近期成功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取得丰硕成果,同时,中国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这些均为中国同瑞士、特别是同日内瓦之间的合作提供广阔机遇。感谢日内瓦州政府长期以来为当地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提供的支持。中方愿同日内瓦州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瑞关系再上新台阶。

    奥德热尔斯州长和巴赫曼州政委员表示,日内瓦州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继续推动日内瓦州同中国在经济商贸、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