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瑞士大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23-07-24 14:51

7月20日,中国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国防武官庄义祥大校在伯尔尼举办建军节招待会。瑞士国防部国际关系局局长迈德准将等政府机构代表、部分国家驻瑞使节、武官,中资机构代表以及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260余人应邀参加。

王世廷大使、庄义祥武官先后在招待会上致辞。王大使指出,中国将继续以自身的发展壮大推动世界和平力量的发展壮大,不断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庄武官表示,中方愿与瑞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宾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高度赞赏新时代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充分肯定中国军队为维护地区和国际安全所做重要贡献。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