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接受瑞士《新苏黎世报》专访
2024-03-19 01:06

    近日,中国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接受瑞士主流媒体《新苏黎世报》专访,有关专访于3月18日在该报整版刊发。

    王大使在专访中宣介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介绍了李强总理访问瑞士成果及双边关系最新进展,表示中瑞关系今年实现了“开门红”,中方已正式实施对瑞单方面免签政策,双方一致同意深化自贸和海关合作,年内还将就金融、能源、教育、国际热点问题等多领域开展对话交流。王大使强调,中国市场的大门一如既往向外国企业敞开,改革开放政策不会改变。

    专访中,王大使批驳了西方国家在涉华问题上的“双重标准”,深入阐述一个中国原则,并就中美关系、中欧关系及有关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