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出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成立30周年暨新春招待会并致辞
2024-02-23 01:10

    2月21日,王世廷大使应邀赴苏黎世出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成立30周年暨新春招待会并致辞,驻苏黎世总领馆代总领事余雄等陪同出席。中欧苏黎世校区首席执行官罗思涛、学院师生及中瑞经济、文化、科技等各界人士约300人参加活动。

    王大使以“中国是新的中国”为主题,重点从发展理念、生活方式、就业形态三方面介绍中国新面貌,以生动实例向现场来宾阐释中国发展新机遇,期待学院在中瑞、中欧务实合作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瑞中经济协会有关代表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瑞关系及务实合作发展,对中国发展充满信心。现场来宾纷纷表示,愿继续为促进中瑞、中欧交流不懈努力,推动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