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行2024年新春招待会
2024-02-07 23:47

    2月6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偕夫人赵曼在伯尔尼举办2024年新春招待会,旅瑞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6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王大使致辞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中瑞各领域合作重现蓬勃发展势头。这其中凝聚着旅瑞同胞的贡献和付出。驻瑞士使馆将牢记嘱托,将“外交为民”理念落到实处,与大家一道为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和中瑞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待会在中国传统乐曲喜庆旋律中拉开帷幕,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浓浓爱国桑梓情,琵琶演奏、扇子舞、中国武术表演等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独特魅力。

    使馆还向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新春暖心包”。与会嘉宾共同祝愿中瑞两国繁荣昌盛,中瑞关系再创辉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